洗地毯,洗地打蠟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地毯收費 洗地打蠟技巧 量身規劃清潔合約 免費到場規劃估價 保持辦公室乾淨 清洗地板打臘拋光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清潔人員定時維持辦公室整潔

日期: 2014-03-14 00:26:59
服務項目:洗地毯、銀行、商場、住家、飯店洗地打蠟等各式場地之短毛、長毛地毯、沙發、OA沙發椅清洗。地毯、沙發椅為布料纖維,如同穿著的衣服一般,使用地毯清洗機配合地毯、沙發專用環保酵素清潔劑,清潔人員針對地毯深層之毛屑、泥沙、污垢,進行清洗,地毯於清洗前先以去漬劑、酵素,局部處理地毯上沾污到之咖啡、茶等污漬先行噴灑,讓其分解再全面清洗,視地毯的髒污程度、須反覆清洗,專業清潔維護,恢復座椅原有色彩令您坐的安心。暴露在空氣中即會附著灰塵塵?形成塵垢,也有可能被飲料、污水污染,如果沒有儘快清洗,長期以來會形成無法清除之滲透型污漬,建議辦公室應維持定期清洗,才能常保地毯、沙發的乾淨,不致二次污染危害您的健康。